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关于10月28日语言类专场—视频招聘会通知
 

关于10月28日语言类专场—视频招聘会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

     

主办单位:北京望达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9:30-12:00


 

参会方式:应届毕业生于2016年10月17日后登录有面儿官网注册,将简历信息填写完整进行投递,招聘会当天即可进行视频面试(详情请参阅《有面儿2.0求职版使用手册》)。

 

网站平台介绍: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传承互联网改变生活的理念,是依托清华大学领先的视频通信技术及视频存储技术,结合北京望达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在人才服务领域深耕细作的23年经验,开创的一款(包含电脑端和手机端的)视频招聘平台,可以实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足不出户通过网络视频完成面试。

     

    各场次参会单位在招聘会前一周,将招聘信息发布在有面儿官网()上,并进行实时更新。请关注最新信息,及时投递简历。

     

       

      注意事项:

      1.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10月27日24时,请各位毕业生务必提前投递简历,以免错失机会;

      2.  本次招聘会需网络支持,为保证参会质量及面试视频效果,请于良好的网络环境下参与本次视频招聘会;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10-53323412

      招聘会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望达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遇特殊情况导致招聘会不能如期举办,承办方将及时告知,尽请谅解,谢谢配合!

      预祝各位毕业生找到合适工作,生活愉快!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