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浙江省农信联社(省本级)2017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省农信联社(省本级)2017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4     浏览次数:

     

        浙江农信是浙江省农村信用社系统的统称,由浙江省农信联社和下辖的81家县(市、区)农村信用联社、农村合作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组成。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成立于1952年,六十多年来,根植农村,以信为本,勇挑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重担,是浙江农村金融主力军和地方金融的中坚力量。

  浙江省农信联社成立于2004年4月,是经浙江省政府授权,管理全省农村信用联社(农合银行、农商银行)的省级管理机构,是浙江农信的管理总部与后台中心,现辖内共有27家农村信用联社、7家农村合作银行、47家农村商业银行,拥有4200多个网点,近6万名员工。近年来,浙江省农信联社坚持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经营方向,带领全省农信系统深化改革,开拓进取,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到2016年8月末,全系统各项存款余额15977亿元,贷款余额10611亿元,存贷款总量居全省银行业第1位。其中,农户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分别占全省银行业的1/2和1/5。浙江农信已发展成为我省银行业网点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

  现因管理与发展需要,浙江省农信联社(省本级)诚邀各类英才加盟,共同开创普惠金融新辉煌。

  一、招聘范围

  (一)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要求能在2017年8月底前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

  (二)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要求能在2017年8月底前毕业且为初次就业,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书,并能在2017年底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二)认同浙江农信社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

  (三)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三、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岗位共分三个方向:金融管理方向、互联网金融方向、信息技术方向。详细描述详见附表。

  四、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登陆浙江省农信联社2017校园招聘专栏(http://zj96596.zhaopin.com)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8日至31日。

  五、其他事项

  (一)每一位应聘者只能报考1个岗位。

  (二)报考条件所述专业要求均为主修专业。

  (三)经审核通过者,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真实有效、通讯工具畅通。

  (四)浙江省农信联社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应聘者需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特别申明:省农信联社对此次招聘考试不编印任何辅导资料,不举办任何考前辅导班。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