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西安博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西安博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6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西安博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着“凝聚行业精英 , 打造核心团队”的发展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雄厚的技术实力追求员工与企业的同时发展,以最好的业绩回报客户的信任和热情支持。

业务范围包括:

第一板块:股权激励策划落地系统培训机构,帮助企业解决合伙人之间的股权策划分配、股权激励、并购策划和上市策划等实战问题;

第二版板块:景观园林设计、施工和养护。主要负责中高档居住区、大学校园、公园绿地、风景旅游区、观光生态农业和市政道路景观带等项目的景观规划设计、施工与养护,同时包括新优园林苗木品种和名贵花卉的引进与培育,致力于创造、研究、推广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招聘岗位、专业、学历、人数等详细情况

一、培训顾问

    (一)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行业招生或有实际教育产品营销经验者优先(同时欢迎有开拓精神的应届毕业生)

    2、沟通能力强,善于与人交流、表达清晰、气质优雅;有较强的沟通及商务沟通能力; 3、虽没经验但热爱教育,学习力很强,很具有可塑性。

    (二)岗位职责:

    1、与企业家进行微信沟通,根据企业家预约试听课程;

    2、耐心地接听电话,提供专业的咨询;3、引导企业家并接待咨询;  4、跟踪客户辅导项目实施及客户维护,协调教务工作,保证服务质量;建立客户电子档案及负责客户维护。

    二、课程营销顾问

      (一)职位描述

      1、公司免费提供专业系统培训,心有多远就可以走多远。

      2、担任企业股权、并购顾问;3、后期培训:入职提供更全面的培训,早日成为业绩高手 5、全方位发展:只要你做销售,公司都会把你培养成精英,将具备谈单能力、主持能力、讲师能力 6、

      7、年度奖:每年业绩优秀者奖励国内外旅游一次!8、发展提升: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发展空间巨大!(绝对不会让人才浪费) 9、能力提升:有专业的公司产品知识培训

      (二)任职要求:

      1、年龄18-28岁(大专以上学历,期待有经验者同时欢迎应届毕业生、不看学历、只看能力)2、能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对销售行业有强烈的兴趣。 3、懂得感恩,有上进心、能主动与人沟通、能真诚待人、有良好自律性。 4、能承受工作压力,有强烈的进取心,有理想勇于挑战目标,好逸勿扰,安于现状者勿扰。 5、又没经验均可,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也许你是很努力的人,就只缺一个机会。年轻的朋友,成功在向你招手,正确的职场选择至关重要!!!我们只需要有朝气的年轻人,想找份工作混日子的朋友请勿扰。

      三、景观园林设计师(方案/扩初/施工图)各2名

        (一)任职资格:

        建筑学、环境艺术、城市规划或风景园林专业;分别有3年、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及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有较强的详图设计能力,熟悉现场施工方法;能独立进行方案和扩初设计;肯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有在境外景观或规划公司工作过,有与外籍设计师共同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施工图设计师要求土木工程景观设计相关专业毕业,需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丰富的景观设计公司硬质景观施工图设计工作经验;严格按照公司审图制度,参加评审会议,落实解决会审意见,保证设计质量,对景观设计熟悉,成图和总控能力强,具一定的管理能力;配合参与处理设计、施工中出现的质量事故及技术问题; 协助完成与甲方的沟通,解决设计方面的技术问题及现场施工问题,对项目进行后续跟踪和服务。精通Autocad、Photoshop等专业绘图软件,施工图表达准确;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民建毕业,能作景观结构图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职责:负责景观设计方案、扩初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四、营销业务员及业务拓展主管:3名

        (一)任职要求 :

        市场类、园林工程类、规划设计类相关专业;形气佳,良好的人际交往、口头表达及商务谈判能力,性格外向,乐观,做事稳重细心,注重细节,能独立分析与解决问题,有较强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熟悉政府项目和企事业单位项目的工作方式及流程,善于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关系拓展和维护,熟悉政府工作程序和园林行业及招投标法规,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沟通交际能力,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素养;2年以上工作经验, 主持或参与过大型市政类项目拓展或有政府资源背景优先。

        (二)工作职责 :

        完成制定区域营销指标及项目的具体营销;根据公司市场营销策略,跟进具体项目;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定期提供项目报告和个人工作周报。

        五、预决算员:2名

          (一)任职要求

          建筑工程、造价、预算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国家认可的预算员资格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熟练掌握工程预、决算及工程管理。熟悉办公系列软件、定额计价软件;表达及沟通能力强、亲和力强、形象气质佳;诚信、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熟练使用CAD等绘图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及相关工程预结算软件,熟悉工程图纸;有较好的现场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现场协调,材料计划,工程进度编制。

          (二)工作职责

          负责编制投标所需要的经济标书、技术标书;负责审核分包合同和采购合同的价格及条款;协助项目编制《工程总预算成本》,施工过程中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动态调整项目总成本预算;

          六、园林绿化养护员6名

          要求:中专、技校或有经验的高中以上学历,园林绿化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七、景观园林施工员(包括优秀实习生实习岗)5名

          要求:本科或大专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园林景观相关专业,能独立负责园林土建部分或绿化施工,熟练操作CAD等相关绘图软件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八、景观设计效果图制图员

          要求:国内院校室内环艺设计、艺术设计、电脑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中专以上学历;工作严谨,认真负责,善于学习思考,具备优良的职业道德素养,高度的敬业精神;三年以上工作经历,有丰富的建筑装饰效果图绘制经验;熟练使用相关软件,掌握制图软件,软件学习掌握能力强;对设计理念、设计方案把握准确具备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

          九、前台文员、行政专员

          岗位职责: 1、及时、准确接听/转接电话,如需要,记录留言并及时转达;

          2、接待来访客人并及时准确通知被访人员;

          3、收发公司邮件、报刊、传真和物品,并做好登记管理以及转递工作;

          4、负责快件收发、机票及火车票的准确预定;

          5、负责前台区域的环境维护,保证设备安全及正常运转(包括复印机、空调及打卡机等);

          6、协助公司员工的复印、传真等工作;

          7、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女,形象好,气质佳,年龄18—24岁,身高1.58以上;

          2、1年相关工作经验,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较强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负有责任心,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亲和力;

          5、普通话准确流利;

          6、具备一定商务礼仪知识。 工作时间:08:00--12:00 14:00-18:00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翔路99号 交大科技园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 13399282356

          E-mail: 2293207926@qq.co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