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北京苏宁1200工程十五期管培生招聘简章
 

北京苏宁1200工程十五期管培生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零售经营,建立了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的实体连锁与电子商务开放平台, 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2016年,苏宁以1582.6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13位,年销售规模超过3500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18万人,是中国最大的零售服务企业。

  苏宁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下设苏宁云商、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投资、苏宁金控、苏宁体育六大产业集团,形成商业、地产、文创、投资、金融、体育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二、1200工程管培生简介

  1200工程是苏宁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1993年起,苏宁开始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从此,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先后加入苏宁,他们的到来为苏宁之后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2002年,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1200工程正式启动。首期即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引进1200名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因此得名,2013年升级为1200管培生计划。苏宁1200工程是苏宁人数最多、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人才工程。

  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14期,累计引进培养了超过3.8万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目前,大批优秀的1200管培生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员工已成长为公司高管,在苏宁转型变革、多元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三、发展路径 

  管理培训生采取特殊渠道、定向培养的方式,整合企业优秀培训资源,快速培养,通过融入苏宁,轮岗定位,团队带领,最终培养成集团的高层管理骨干。培养形式包括高管一对一带教,专业培训,海外考察等。

  四、招聘职位

  营销管培生(北京大区)30人

  北京

  1、协助对应各品类的产品研究、操作策略制定,与供应商沟通谈判与关系维护;

  2、协助对苏宁品牌在区域的宣传与影响力提升,进行品牌活动策划与组织,与主流媒介进行沟通及关系维护;

  3、协助完成运营工作,从全品类、全渠道、全客群三个维度入手,提升用户体验,进行销售管理、人员管理、营销策划、会员管理及农村电商推进等多个方向的具体工作。

  

  1、专业不限,电子商务、经管类、理工类、新闻传播类、中文类等专业优先;

  2、对零售、电子商务行业感兴趣,有用户思维和营销意识;

  3、具备良好的沟通、逻辑思维及团队合作能力;

  4、在校期间有营销、活动策划等经验者优先。

  五、薪酬福利

  1、薪资:我们根据员工的岗位差异以及综合能力评估情况,提供极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综合薪资水平。

  薪资结构: 5500元(基本工资)+ 500元(房补)+ 12元/天(餐补)+绩效提成+激励(正/负)+通讯补贴(入职满1年后可享受)+其他;

  2、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住房补贴/员工公寓、餐补、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节日礼金等福利,为博士学历的员工提供博士津贴、一次性安家费等福利。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包括汽车、住房、期权、期股、节假日礼金礼品卡发放等。

  六、简历投递方式

  1、个人简历投递地址:weizjb@cnsuning.com   请注明:学校+应聘岗位(北京大区管培生)+姓名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魏先生010-85766888-100026/18618206176

  3、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八里庄5号昆泰慈云市场苏宁管理中心3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