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苏宁集团“1200工程”15期招聘
 

苏宁集团“1200工程”15期招聘

来源:   作者:吴春生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一、企业介绍

  苏宁创立于1990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零售经营,建立了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的实体连锁与电子商务开放平台, 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2016年,苏宁以1582.6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13位,年销售规模超过350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最大的零售服务企业。苏宁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下设苏宁云商、置业、文创、投资、金控、体育六大产业集团,各产业协同发展。

  二、1200管培生介绍

  1200工程是苏宁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是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每年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是苏宁人数最多、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人才工程。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14期,大批优秀的1200管培生已成长为公司高管和核心管理人员,他们在苏宁转型变革、多元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三、管培生培养路径

  管理培训生采取特殊渠道、定向培养的方式,整合企业优秀培训资源,快速培养,通过融入苏宁,轮岗定位,团队带领,最终培养成集团的高层管理骨干。


  四、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培养方向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管培生

  营销管培生

  硕士

  专业不限。经管类、电子商务类、物流类等专业可优先考虑。

  南京总部

  2

  店长梯队

  本科/硕士

  西安

  3

  物流经理梯队

  本科/硕士

  物流管理类专业。

  西安

  五、应届生薪资待遇

  有竞争力薪资+各类补贴(住房补贴、话费补贴的等)+其他短期、长期福利(节日礼金等)

  六、报名方式: 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09060683@cnsuning.com,备注“学校+姓名+专业”

  苏宁2017届应届生 (本科、硕士) 招聘,其他岗位请关注http://campus.suning.cn/rps-web/ftl/campus/managePlan.htm?type=manage

  电话咨询:029-87339888-291078  罗先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