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2016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介
 

2016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介

来源: 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提供   作者:吴春生   发布日期:2017-02-27     浏览次数:

     

  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2013年4月,经财政部批准,由山东正源和信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山东汇德会计师事务所总部有关业务部及其烟台分所,山东天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济宁分所、济南分所转制设立的。

  

  总部设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注册资本5019万元。总部设有质量技术委员会、办公室、财务部、质量技术部、标准培训部、审计业务一部、审计业务二部等部门,下设济南分所、青岛分所、潍坊分所、烟台分所、烟台芝罘分所、济宁分所、临沂分所、湖南分所等分支机构。

  业务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帐;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

  一、人员情况

  合并后的事务所拥有职工560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210余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各类专业人员占总人数的70% ,具有本科学历以上从业人员占总人数的85%左右,其中:研究生学历的60 余人。我们的员工队伍中 :全国行业领军人才5人、山东省高端人才8人,2012年度优秀注册会计师8人、优秀主任会计师6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4 人。中注协常务理事1人,理事4人,省注协常务理事4人,理事9人。

  二、执业资质

  我所具有会计服务行业各类业务的相关资质,主要包括:

  ·财政部、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期货业务审计资格

  ·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对金融机构的资金验证、股东资格审查及年度报表审计资格

  ·山东省司法厅批准的司法鉴定资格

  ·国家科技部“十二五”期间具有科技计划经费审计资格的中介机构

  ·中国银行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

  ·天津股权交易所会员

  ·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会员

  ·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会员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优质会员

  三、社会认知度

  建所以来,我所始终坚持“诚信执业、精诚服务”的办所宗旨,树立“以人为本、人才至上”的发展理念,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凭借严谨的治所理念,良好的人文环境,高素质的专业团队,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合并后,我们的人员规模、人员素质、业务能力、业务收入跃居山东省首位,各项业务已辐射全国。2013年收入超过亿元。

  为超过40家上市公司担任常年审计师

  常年为监管机构提供近50家国有大中型企业集团的绩效考核与授权经营考核审计

  山东省“先进会计师事务所”

  连续多年入围《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的会计师事务所, 2014年度排名第47位,2015年、2016年排名46位。

  被山东省国资委授予“企业清产核资十佳中介机构”荣誉称号

  被山东省工商局评为“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山东省工商免检企业

  被济南市政府授予“金融相关企业文明诚信单位”

  2013年被山东省诚信文化促进会授予“山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四、我们服务的部分主要客户

  我们在石油、机械、房地产、金融、电子、卫生等各领域以及上市公司和大中型国企丰富的审计和会计服务经验,可为企业提供:企业上市审计服务、企业债券发行服务、企业经营咨询服务企业兼并、收购审计及尽职调查业务等服务。

  

  2017年2月

  

  欢迎有意愿从事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生加入我们!

  基本要求:

  应聘岗位为审计助理、办公地为总部济南业务部,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敬业诚信、踏实肯干、团结合作、乐观向上、有自我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出差任务(年200天左右)、能够熟练操作审计办公软件。

  应聘提示:提交本人简历电子版,除常规毕业简历内容外,需包括自我评价个人优劣势、描述个人近5年的职业规划及个人待遇期望值等。

  投递简历邮箱:13361091719@163.com   李建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