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石家庄铁道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招聘公告
 

石家庄铁道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

     

  石家庄铁道大学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工程学院,创建于1950年,1979年被列为全国重点高等院校;1984年转属铁道部,更名为石家庄铁道学院;2000年划转河北省,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为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2010年3月更名为石家庄铁道大学。学校驻地为河北省石家庄市。2015年8月,学校正式成为河北省政府国家铁路局教育部共建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现有6个系、3个研究所和1个实验中心(含18个实验室),开设有工商管理类专业(包含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两个专业)、市场营销学专业、工程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公共事业管理10个本科专业,是全校开设本科专业最多的教学单位;现有教职工95人,其中教授、副教授50余人,95%教师拥有博士或硕士学位,有在校本科生2300余人、全日制研究生130余人、在职研究生500余人;有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企业管理三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有项目管理、工商管理(MBA)、物流工程三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有外国留学生BBA项目和MBA教育项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为学校博士点立项支撑学科和河北省重点学科。“工程建设管理研究基地”被认定为河北省首批软科学研究基地和河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学院在教学工作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近五年来,荣获河北省教学成果奖30余项,质量工程项目9项,其中国家特色专业1项,省级教育创新高地2项,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项,省级精品课程5门。同时获得国家级和省级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立项各1项。在以教学为核心的同时,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科研为导向,取得了较好成绩,年均发表论文近百篇,每年出版论著、教材10余部。承担和完成国家级、省部级、局级课题研究百余项,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社科成果奖和教学成果奖等各类政府奖项达30余项。

  一、人才引进待遇

  Ⅰ类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

  待遇:自然科学类学校提供不少于1200万元的科研平台建设费;人文社科类学校提供不少于350 万元的科研平台建设费。住房、住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费、薪酬等待遇一事一议。

  Ⅱ类  国家“人才项目专家”专家(高校创新项目)、教育部“国家级人才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海外著名大学教授,业绩成果特别突出的国内优秀教授(指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发明奖、科技进步奖以上第一名或为近三年国家重大项目主持人,且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公开发表被SCI、EI或SSCI、CSSCI收录或学校划列期刊论文5篇以上)等杰出人才。以上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

  待遇:自然科学类学校提供不少于1000万元的科研平台建设费;人文社科类学校提供不少于300 万元的科研平台建设费。住房、住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费、薪酬等待遇一事一议。

  Ⅲ类  “国家青年人才项目专家”专家、教育部“国家级人才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等国家级人才。以上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

  待遇:自然科学类学校提供不少于150万元的科研平台建设费;人文社科类学校提供不少于100万元的科研平台建设费。住房、住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费、薪酬等待遇一事一议。

  Ⅳ类  业绩成果突出的专业技术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省级自然科学奖、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社会科学奖一等奖第一名,同时近三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且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公开发表被SCI、EI或SSCI、CSSCI收录或学校划列期刊论文3篇以上;

  2.第一作者发表ESI论文1篇,或获得过“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且近三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待遇:自然科学类学校提供不少于80万元的科研平台建设费,20万元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类学校提供不少于40万元的科研平台建设费,10万元科研启动费。学校提供3年校内免租房,并提供住房补贴30~50万元。

  Ⅴ类  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国外院校博士毕业生应在国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国内院校或科研机构博士毕业生,起始学历原则上为本科一批毕业,一般应具有“985工程”或“211工程”院校学历教育背景,且业绩成果满足以下条件:

  1.自然科学类: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公开发表期刊论文被SCI、EI收录或学校划列期刊论文3篇以上,或取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项(第一名)且公开发表期刊论文被SCI、EI收录或学校划列期刊论文2篇以上。

  2.人文社科类: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公开发表期刊论文被SSCI、CSSCI收录或学校划列期刊论文3篇以上。

  对于在本学科领域顶尖期刊发表论文或业绩成果特别突出以及有极强工程实践能力或创新能力的海内外博士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待遇:自然科学类学校提供不少于5万元的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类学校提供不少于2万元的科研启动费。学校提供3年校内免租房,并提供住房补贴25~30万元。

  Ⅵ类  学校紧缺急需岗位需要的博士毕业生。

  待遇:自然科学类学校提供不少于3万元的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类学校提供不少于1万元的科研启动费。学校提供3年校内免租房,并提供住房补贴5~15万元。

  二、报名方式

  可登录石家庄铁道大学人事处网站下载《石家庄铁道大学应聘人员个人基本情况登记表》(网址:http://rsc.stdu.edu.cn ,可从主页插图右下角登陆),将填写完整的《登记表》和本人求职简历(包括:个人简历;各学历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的扫描件等)电子版一起发stdrsc@126.com 。电子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最高学历-培养院校-应聘岗位。

  

  

  经管学院联系人:刘春姣

  电话:0311-87935269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