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平安普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平安普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平安普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吴春生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2005年,平安开始涉足消费金融领域。2015年,为响应政府的号召及满足巨大的市场需求,中国平安旗下多个相关业务,整合成一个统一的“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以下简称“平安普惠”)。平安普惠隶属于中国平安集团,历经十一年发展,秉承“每一个客户都是值得信赖的”品牌理念,以创新的科技和卓越的客户体验向社会传递“普惠精神”,为广大小微型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贷款服务,打造全球贷款客户信赖的消费金融品牌。

  截至目前,平安普惠已拓展至全国近100个城市,成立逾800个网点以及约40家担保门店。截止2016年末,承包贷款余额已突破1000亿。

  总结来说,什么是平安普惠?

  1.中国平安旗下成员;

  2.为个人和小微型企业提供专业的贷款服务;

  3.中国最大的消费金融服务品牌。

  目前拥有:员工数37000+人,累计客户1600万,贷款余额超1000亿,线下服务网点近800个,线上覆盖中国全境,线下覆盖144个城市。

  2020年突破万亿目标,扬帆起航!

  平安惜英雄重英雄,来平安,放飞梦想!

  期待你的加入,JOIN US!

  一、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

  本科以上学历

  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有相关销售经验者优先

  HR助理

  22~28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二、福利待遇

  1.底薪+提成7000+

  2.年底双薪

  3.生日福利

  4.每周双休

  5.健康体检

  6.五险一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先生              投递邮箱:daibing588@pingan.com.cn

  联系方式:15909296687     029-68862367

  公司地址:西安市碑林区环城南路20号海联大厦8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