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北京航天福道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北京航天福道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北京航天福道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由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十五所发起控股成立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现位于北京市闵庄玉泉慧谷清华科技园区。专业从事“智慧信息数字化规划、设计、集成、建设、运营”的高科技信息化企业,以自主研发的数据采集综合监控(SCADA)平台为基础,业务层致力于中国制造2025、智慧城市应用,融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设计技术,充分运用到智能建筑、智慧楼宇、智慧园区、智慧管区、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水利、安全生产、综合监控等多个领域,运用中作为国家安全战略部署范围,得到相关技术安全认可,获得多项专利著作权。

  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2200万元,秉承“高素质人才、高效率管理、高科技开发、高质量产品”为企业精神指导,遵循“市场为导向、经营为中心、突出重点、外引内联、资本运作”为原则。已发展成为产权明晰、管理规范、符合国际惯例的股份制企业。为了响应国家战略发展需求,进行“军民融合”战略发展。

  由于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重点院校招聘以下岗位:

  专业要求:面向农业种植、农业信息管理等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规划策划(1)负责相关业务领域的市场调研、客户需求调研、竞争分析,提出技术发展报告,提出预研规划; (2)编写创新研发新的解决方案;

  (3)编写项目的方案策划报告2、市场管理 (1)负责农业产业线的客户管理和组织工作; (2)协助部门经理完成部门年度经营任务; (3)定期回访客户,完善客户管理。 3、项目管理 (1)组织编写项目投标技术文件和商务文件; (2)完成项目实施,确保项目进度、质量。 (3)完成项目总结、测试验收工作,提交验收报告、项目总结报告。 4、开发策划 (1)组织编写农业产业线项目的方案策划工作。 (2)组织平台产品设计审查。 5、合作与外协 (1)编写外协任务,确保任务技术要求满足项目需要; (3)检查外协任务完成情况,确保完成进度、质量。 6、技术积累 (1)承担部门需求库、案例库、市场资料库、竞争对手资料库、问题库的建设,增强业务水平,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2)编写产品知识产权技术材料。

  能适应出差,择优录取,试用期3个月,薪资水平北京地区中等偏上,缴纳五险一金。

  唐先生:13488726179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