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大集团招聘简章
 

正大集团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and Group(卜蜂集团)。目前,正大集团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近20万人。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近60亿美元,设立企业213家,遍及青海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人数超过80,000人,年销售额超过300亿人民币。经过80多年的发展,正大集团形成了以农牧、水产、种子、电信、商业零售为核心,石化、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等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正大集团以农牧业起家,由农作物种子的销售开始,逐步发展壮大,形成了由种子改良——种植业——饲料业——养殖业——农牧产品加工、食品销售、进出口贸易等组成的完整现代农牧产业链,成为世界现代农牧业产业化经营的典范。中央采购主要负责全国各分公司(饲料厂)的原料采购。

  

  岗位介绍

  中央采购部管理培训生(15人)

  1.工作描述

  (1)市场调查及信息收集,分析原料行情

  (2)供应商开发、评估,库存管理、

  (3)采购、贸易合同谈判达成,发货、到货沟通协调及管理

  (4)寻找国内外优质货源,与供应商、品质管理人员合作改进原料品质

  2.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农业类、作物科学、土壤科学、经济管理、机械工程专业优先      

  (2)善于信息收集、分析与总结,逻辑思维清楚,沟通协调能力突出,具备管理能力

  (3)诚实守信,做事有规划,行动力杰出,有大局观

  (4)吃苦耐劳,接受经常出差,能够适应不同环境、承受工作压力强,积极接受挑战

  (5)认同农业行业,适应农村生活,认同欣赏正大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价值观

  (6)优先考虑:英语优秀,党员,男生,有驾照

  3.工作地点:东北、西北、北京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雷璐莹

  联系电话:17702507101

  联系邮箱:cptrading@cpgroup.cn(管培生将简历直接投至邮箱)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光华长安大厦12F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