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北京中关村延庆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中关村延庆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北京中关村延庆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金8000万元,性质为国有企业,主要业务为:负责园区经营性资产的管理运营;负责园区规划内的土地开发,主要包括一级开发、二级联动开发以及配套设施建设;承担区政府和延庆园项目的融资平台建设,特别是涉及延庆园发展的产业性投融资业务;承担区政府指定的建设项目,同时支持和配合中关村延庆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发相关建设和经营管理业务工作;作为中关村延庆园服务中心的职能补充,承担园区劳务派遣工作;承担原延庆经济开发区和八达岭经济开发区所属企业的其它经营性职能。

拟招聘岗位信息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成本管理岗

若干

研究生及以上

成本、预算相关

经营管理岗

若干

研究生及以上

金融、工商相关

金融管理岗

若干

研究生及以上

金融、投资、证券相关

工程项目管理

若干

研究生及以上

电气、土木、建筑相关

财务管理岗

2

研究生及以上

金融、财务相关

党建管理岗

1

研究生及以上

马克思、中文相关

 

 

 

 

 

 

 

 

 

 

 

北京中关村延庆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现有6家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在职员工23人。公司设5个职能部门,分别为综合管理部、资金财务部、成本管理部、前期开发部、工程管理部等,其中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2人,大学本科18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1人;中共党员9人。2018年,公司为非京籍员工成功申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成功办理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引进11人。

如果您具有为梦想和人生目标而努力实践的创业精神,勇于挑战,敬业奉献,积极乐观的人生价值观。

我们热忱的期待并欢迎您的加入!

我们将凭借国有企业的优势,为您提供本地区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人才落户、购房、公租房的资源,及终身受益的职业发展平台。

联系电话:010-52597885        联系人:申女士

邮箱:yqytzhr@163.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延庆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延庆园政务中心二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