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宣讲会】江苏心力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江苏心力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一、宣讲单位:江苏心力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二、宣讲时间:2023年02月07日 14:30

三、宣讲地点:经管学院C301会议室

四、单位简介

心力量智能是一家专注于进口高端数控机床,进口工业机器人检 测、维修、翻新、升级改造、职业技能培训及功能部件销售等综合性 服务公司。 公司主要为航天航空、汽车制造、精密模具制造、船舶、医疗设 备、3C等各精密加工领域的进口数控机床机器主要功能部件(主轴、 电机、系统、驱动、四/五轴、气缸、探头、接收器、丝杆、导轨、 轴承等)、机器人(FANUC、KUKA、ABB)提供性能和精度检测、预 防性保养、维修、翻新、升级改造或销售;系统设计与集成,工艺改 善及应用与职业技能培训、产教融合等服务。 公司现已荣获“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在“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大时代·大湾区·大机遇合作峰会”中 荣获“2019年度中国粤港澳大湾区行业领军品牌”、“中国粤港澳大湾 区2019年度创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五、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江苏心力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产品创新研发和高端技能人才培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技术为本,主要为航空航天制造、汽车制造、电力机械装备制造、农业机械装备制造、医疗器械制造、智能家居制造、精密模具制造、3C等精密加工领域的高端数控机床和工业机器人提供专业的设备检测诊断、功能维护、升级再制造、核心功能部件的销售、维修及功能优化、单机/线体自动化的客户定制等综合性技术服务。

“人才是企业和国家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心力量智能科技正在全面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开展校企合作办学、课程开发、研究院共建等发展模式,全面打造“产教研用”一体化产业平台,为未来中国工业制造长盛发展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中国智能制造!

招聘岗位:

市场业务类:商务代表、产品运营代表(市场方向)、储备干部(营销方向)

办公事务类:总经理助理、总经理秘书、经理助理、新媒体专员、商务助理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免费公寓、免费食堂、带薪年假、学历提升、技能培训、节日礼物等

招聘流程:

网申/现场 → 简历筛选 → 一面 → 二面 → 发放offer → 签订三方 → 正式入职

简历投递:

联系邮箱:hr@x-power.top

说明:发送简历请标明以下信息:xx学校xx姓名应聘xx岗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