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国际创业”学生上课掠影
 

“国际创业”学生上课掠影

来源:   作者:文:王欣然 图:王琛睿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国际创业”班开课已有一周,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感触良多,收获颇丰。

课堂上,Yongmei Zhang老师引导同学们通过阅读英文案例,分组谈论与案例讲解,使同学们创业者的特质以及性格特点有了充分的了解;运用大五类人格特征、乔哈利视窗分析人格与特性,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征、能力以及不足,使同学们加深对自己的认识;组织小组成员通过制作Business Model Canvas和JoHari Window测试,明晰自身所具品质及个人性格,为自己未来从事的方向及担任的团队角色定位;进行案例实操,让同学们将想法画出来并谈论如何实施,使同学们了解创业想法变成现实的途径;通过对个人简历内容的讲解以及简历制作实践,同学们掌握了制作优秀英文简历的方法。

  

   小组案例汇报

       小组学习谈论  

一周的学习很快过去,但留在同学们脑海中的是满满的收获与美好。在未来的一周中,同学们将会认真对待每一节课,积极准备结课考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