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赴寿光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赴寿光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杨程方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山东省寿光市第一中学第二届“校园大学节”隆重开幕,我校有幸受邀,经理管理学院副教授胡频和辅导员杨程方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开幕式上,我校与寿光一中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授牌仪式。此举旨在加强高校与中学之间的联系,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构建高校与高中教育有效衔接途径,共同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随后,胡老师进行了两场招生宣讲会,共吸引80多位高三、高二的学生及家长。胡频老师主要围绕我校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科研成果、招生要求、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生活条件、出国读研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胡老师诙谐幽默,所讲内容“干货”满满,同时积极与同学们互动,整个宣讲会气氛融洽。

宣讲会结束后,胡老师还与对我校感兴趣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为正在备战高考的同学们加油打气!胡老师认真严谨、积极乐观的态度深深影响着同学们。

本次“校园大学节”以学生、家长与我校老师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增强了我校的知名度,激发了同学们的报考热情,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授予“优秀生源基地”

做招生宣传报告讲座

做招生宣传报告讲座

与学生进行互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