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非全日制MBA招生复试调剂筛选办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6     浏览次数:

     

一、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

二、调剂条件

1.参加2020年MBA、MPA、MPACC等全国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工作年限符合MBA报考资格(即2017年9月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序列本科毕业证书或2015年9月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序列专科毕业证书);

2.初试成绩达到2020年MBA国家A类地区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总分175分、英语44分、管综88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在国家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基础上总分降30分,单科线降10分。

3.有创业经历、或在涉农行业从业、或担任企业事业单位中层及以上管理职务者优先录取。

4.非全日制MBA调剂仅接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

5.以往有考试违规、违纪记录的考生,不予接收。

三、筛选办法

我校以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对有资格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及时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在接到复试通知后,应及时进行确认回复,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或不予以回复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不得参加我校复试。

四、调剂复试

我校2020年MBA复试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复试时考生不允许到校。复试工作由我校MBA教育中心统一组织。复试包括政治理论笔试、综合素质面试、心理测试和体检。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五、调剂录取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是我校进行MBA调剂录取的唯一平台;MBA教育中心将通过该平台,进行调剂录取工作。

2.5月20日调剂网开通后,符合我校MBA调剂要求的调剂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

3.中心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调剂考生由MBA中心在网上向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4.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将资格审核材料PDF扫描件上传至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待MBA中心再次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参加复试。

5.对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回复“确认”待录取的调剂考生,MBA教育中心将通过官方唯一指定电话(029-87081755)确认其拟录取类别、协议签署等事宜。

6.录取通知书,一般在6月下旬发放。

六、其他

上述程序、要求若与2020年教育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工作文件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文件规定为准。



MBA教育中心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