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3.25善爱我系列活动—“时光慢递一封信,写给两年后的自己”活动顺利举办
 

3.25善爱我系列活动—“时光慢递一封信,写给两年后的自己”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程钰 华雪洁/文 田佳玉/图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为响应陕西省高教工委学工部在全省高校开展“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的通知,学院于3月举办了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关爱活动,帮助学生关注自己身心健康成长,丰富学生课余生活。3月24日中午,经管学院于在西区雕塑处举办“时光慢递一封信,写给两年后自己”活动。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根据活动报名人数准备一定数量的信封和西农明信片。随后,工作人员采用以班为集体发放和现场分发的方式向学生分发信封和明信片,鼓励学生写出一份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写出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为两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最终由工作人员经两年后再寄回本人。活动旨在推动学生在大学校园展现良好的青春形象,鼓励学生制定科学的大学生活规划,穿越时空隧道,对话两年后的自己,验收规划成果。活动现场学生主动前去了解,参与度极高,反响极好。

工管类1805班学生刘畅谈到:“学院举办该活动令我感无限温暖。参与本次活动更是提醒了我,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作为一名大一学生更应该珍惜这短暂四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诚朴勇毅的校训,多做了解,多做规划,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经济学类1802班学生吴逸璇感慨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想我们应该以身作则,全方位约束自己,提升自己,珍惜每一个成长的机会,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我认为在这漫长的成长道路上,学会时常与自己对话很有必要。所以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与两年后的自己对话,希望可以感知到自己的不足,及时改正,认可进步,推动自己向阳成长。”

工管类1809班学生刘暖暖提到:“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极富有促进学生心灵成长的意义。它一方面使我意识到应该珍惜时间,把握住大学本科四年的美好年华,另一方面它使我认识到要早早展望自己的未来,准确地定位自我,制定科学的人生规划,鼓励自己向阳发展。”

本次活动顺利举办成功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学生以积极蓬勃的青春形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注和推动自身全方位发展,激发学生珍惜时间、热爱生活的理想信念,创设昂扬向上的青春新篇章。

填写心愿卡

投放书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