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21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暨学生干部例会
 

2021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暨学生干部例会

来源:   作者:常小文/文 吾什肯/图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晚,2021级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暨学生干部例会,2021级辅导员吴龙刚、常小文及各班班长、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吴龙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相关规定,不得举办聚集性活动,减少非必要的跨校区活动,有事务必请假上报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确保班级学生的健康安全和正常的学习生活;二是要对班级学生动态做到心中有数,每天上午11点前完成健康打卡,建立班级在校和离校学生信息库,及时上报数据;三是要时常走访宿舍,关心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确保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四是做好信息员,密切关注舆情动态,配合学院加强政策宣传、新冠防护知识科普和正面引导,进一步提高自觉防护意识,理性面对疫情变化。

随后,常小文强调要重视期末复习,积极参加学院开展的“无网自习”、“模拟考试”等期末冲刺月系列活动,积极备考,诚信考试。最后,各班班长就同学们近期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DB84EEE484E6DAC332818BF33601D2BB_副本.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