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寒假社会实践(14)】寒假实践收获多 回访母校情意真
 

【寒假社会实践(14)】寒假实践收获多 回访母校情意真

来源:   作者:刘丽萍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9日下午17:30至18:00,本次宣讲队伍借社会实践活动回访了母校——梧州高级中学。现如今,社会实践是连接大学生和社会的桥梁,是大学生走向社会的一次历练机会,是社会向大学生群体敞开的大门。实践活动可以让大学生收获到丰富的知识,拥抱社会。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增强当代大学生各个方面的能力,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综合素质,提高竞争能力为国家建设努力奋斗。

而这次的实践活动由于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原因不得不在线上进行,参与的学生人数相较于线下有一定的减少。因此宣讲开始之前就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学校的学生会也对实践队伍进行了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同学可以了解到这项活动。也排练了许多。宣讲队伍通过对西农历史篇、学科篇、生活篇三个部分进行了宣讲。宣讲人给同学们介绍。此次宣讲过程中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关信息;同时宣讲队伍向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些高考填报志愿的小建议,并祝贺他们能考上理想大学。

最终,此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但同时存在有一些遗憾和不足,比如线上的活动效果是没有线下那么好,参与的同学也较少,有些内容未展示。希望在以后的实践活动中可以不断的完善,继续改进,争取做到更好!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