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8级举办“阳光体育、健康生活”冬季拔河比赛
 

2018级举办“阳光体育、健康生活”冬季拔河比赛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文体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升班级凝聚力,学院于12月8日下午在北校区田径场开展2018级拔河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出席观看比赛,2018级辅导员雍双渠、张鹏飞及辅导员助理负责组织本次比赛,2018级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雍双渠老师发表讲话,她动员全体学生勇于挑战、敢于绽放,努力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展现新时代青年青春蓬勃的精神面貌。在本次拔河比赛中,比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每支队伍由8名男生和12名女生组成,由各班体育委员进行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及场地。第一轮分为八个小组进行比赛,每一组获胜的一方可以进入下一轮比赛,现场氛围非常热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双方都拿出最佳状态,齐声大喊“123,拉!123,拉!”。未参加比赛的学生则在一旁加油呐喊,极好地展现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老师们也在场上为各个班级加油打气,在拔河比赛结束后,张军驰为获奖队伍发放奖品,并为活动中的每个学生发放酸奶,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在大学生活中以青春搏击的能量继续秉承奋斗,书写青春新篇章。

最终,国贸1801、1802一路披荆斩棘,摘得本次比赛桂冠,本次比赛充分展示经管学子积极向上和奋勇拼搏的蓬勃面貌和团体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各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极大地充实学生文体生活,帮助学生从教室和单一的理论知识中抽离出来,让学生进一步体会到文体活动的魅力,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做敢为人先的新时代青年。

055CBAA1C6CA7FA99E28104DDE3E249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