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离校不离心,毕业不断线”2018级毕业生学生干部廉政教育
 

“离校不离心,毕业不断线”2018级毕业生学生干部廉政教育

来源:   作者:王钰凡 李冰/文 王钰凡/图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毕业生学生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6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毕业生学生干部和金融党支部学生党员深入王上村开展“离校不离心,毕业不断线”2018级毕业生学生干部廉政教育活动,辅导员雍双渠、李通参加活动。

在王上村廉政教育基地,大家一起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仔细聆听了讲解内容、认真观看了廉政图片和视频短片,深刻感受到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之果。一个个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一幅幅声泪俱下的痛悔画面、一例例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给学生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和震撼。金融党支部书记雍双渠借此活动机会,为支部党员带来一场廉政党课教育,她提出廉洁对于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党员已廉洁为荣,严于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22222222222222.jpg

我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廉政教育,让毕业生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初心不忘、使命在肩,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良好心态,正确对待名利,加强世界观改造,时刻自警自省,力争实现廉洁意识深入人心。

编辑:雍双渠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