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工商管理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2020届拟毕业工商管理硕士: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本学期国MBA毕业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答辩条件

  1. 学分:按照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完成培养方案中规定环节,修满规定学分(至少45分)。

  2. 论文:校内导师系统审核通过;

  3. 学费: 缴清。

  二、答辩工作各环节时间安排

资格审查

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论文盲审

答辩时间

提交材料截止日期

10月20到10月30 日

资格审查通过后,盲审前 

10月25到11月3

检测通过后

 11月2日到11月20

11月21到11月28日

12月3日前

  注:以上时间安排,若有调整,另行通知。

  三、答辩会安排

  答辩会集中安排于2020年11月21日-11月28日时间段内,具体答辩分组另行通知。

  四、答辩环节说明

  1.提交申请: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py.nwafu.edu.cn/)提交答辩申请,且导师审核通过。

  2.资格审查:答辩申请人符合答辩申请条件后,按规定在MBA教育中心办公室提交材料,进行答辩资格审查。

  3.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按照学校《关于采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进行学位论文检测的暂时规定》【2010】109号文件的相关规定,“所有研究生答辩前必须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人文、社科、管理类研究生论文总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5%(含5%)”。

  4.论文盲审:通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后,提交两份通过检测的纸质论文进入论文盲审环节,论文盲审通过后方可申请答辩。

  5.正式答辩:答辩前3天,申请人在MBA中心办理答辩公告事宜,按期准备答辩。答辩通过多媒体(PPT)进行汇报,一般20-40分钟。

  五、其他注意事项

  1.答辩相关表格适用“(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答辩文件、用表”。(见附件);

  2.答辩后按照“专业学位研究生提交档案材料清单”上报材料。其中应提交的电子材料以“材料名称-姓名”格式命名,并汇总到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按照“学号-姓名”格式命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