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调整2020年陕MBA招生考试有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落实国家和我省教育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就2020年陕MBA招生考试有关安排调整如下:

一、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10日18:00时

二、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查:由考生提供电子报名材料,各教学点在网上进行资格审查与确认。考生须提供的资料有:1. 报名登记表(A表、B表中添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红底照片和身份证照片);2. 毕业证书照片。上述材料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各教学点指定邮箱。

三、发放辅导教材: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由各教学点统一安排寄送辅导教材,方便考生复习备考。

四、打印准考证:各教学点向考生发放电子版准考证,考生自行打印并粘贴本人证件照片(准考证A5尺寸打印,照片须与报名登记表所使用照片一致),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五、笔试时间:2020年7月26日(计划)

六、笔试内容:将原定安排在复试环节的思想政治理论考核,调整至笔试阶段,增设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具体为:

1. 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考试时间为3小时;

2. 英语、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时间为3小时。

以上所有报考环节学院将做好疫情防控预案,按程序报教育厅审批,具体方案由各教学点结合各校实际自行安排,入学考试时间将严格按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确定。

感谢广大考生对有关工作调整的理解与支持,请密切关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相关信息,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备考。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