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MBA课程授课教师扩充选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随着我校MBA教育事业的发展,MBA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同时,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我校MBA教育质量提出更高要求,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任课教师管理办法》(中心发[2010]3号)文件(附件1),现以我院为重点面向全校选聘MBA授课教师,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范围

MBA、陕MBA现行培养方案中待开设课程,详见附件2。

二、任课教师资格要求

1.按照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要求,授课教师需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任现职五年以上的讲师、或有博士学位并具有一定的教学经验;

2.熟悉MBA培养目标及MBA专业学位的特点和要求;

3.掌握拟授课程所属学科领域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善于运用案例教学;

4.有参加企业咨询、企业项目研究经历者或参加过MBA课程进修的教师优先。

三、选聘程序

1.个人申请:教师本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授课申请表》(附件3),于2019年9月29日前发送至mba@nwsuaf.edu.cn。(邮件名称:姓名+课程名称)

2. 审核: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

3. 聘用:通过审核的教师将进入MBA师资库,由MBA教育中心下达教学任务。

四、其他

近三年MBA、陕MBA授课教师以及前期摸底确认的教师,无需重复申请。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任课教师管理办法

          2. MBA、陕MBA待开课程目录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MBA授课申请表

 

                                                         MBA教育中心

                                                         2019年9月2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