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2019年MBA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MBA培养过程管理和学业考核,不断提高MBA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期考核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9年非全日制MBA中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8级和以往未通过中期考核的在读非全日制MBA

二、考核主要内容

1.研究生个人总结报告

重点检查研究生培养环节完成情况。内容包括:①入学以来思想品德表现;②课程学习、参加学术交流、撰写读书报告等完成情况;③学位论文工作是否按开题报告预定的内容及进度进行;④已完成的研究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⑤下一步拟完成的研究工作及详细进度安排;⑥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拟采取的措施;⑦预计完成整个学位论文工作的时间;

2.文献综述报告

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根据选定的研究方向,阅读有关文献并撰写文献综述报告。

三、考核时间及流程

1.个人提交材料:

(1)电子材料:2019年12月25日前,符合条件参加考核的MBA在“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学生电子档案”模块中填写培养环节完成情况相关信息,在“中期考核”模块中提交个人总结报告。

(2)纸质材料:2019年12月27日之前提交纸质材料一份给班长,由班长统一提交至MBA教育中心。(材料封皮用学院统一提供中期考核封皮(见附件)左侧装订)。

2.导师审核:2020年1月3日前导师通过“系统”逐项审核“学生电子档案”模块中研究生提交的培养环节相关内容,再通过“中期考核”模块给出评价和考核意见。导师给出同意意见后,研究生方可参加本单位组织的中期考核安排。规定时间内没有在系统内提交自评报告或导师未审核通过者,不能参加本次考核。

3.中心考核:2020年1月5-8日,MBA教育中心组织中期考核小组,对个人总结报告和文献综述报告及其支撑材料逐项进行审核,给出考核结果。

4. 结果公布:2020年1月10日考核结果统一公布。

四、注意事项

未参加中期考核的研究生不能安排毕业与学位论文答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