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下半年陕MBA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按照MBA教育中心《关于2022年下半年陕MBA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邓亮红等6名陕MBA学员通过毕业资格审查、论文双盲评审等环节,可进行毕业论文答辩。论文答辩由MBA教育中心统一组织,拟于2022年12月10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分组

QQ图片20221207150454.png

二、材料提交

1.答辩前材料:请以上申请答辩学员,于12月8日12:00前,将6本论文、修改说明、答辩PPT等材料送交所在答辩小组答辩秘书处;

2.答辩后材料:答辩通过的学员,于12月12日前提交2本论文(存档格式,需胶装、本人、导师签字)及电子版、1本评审格式论文(不需本人、导师签字)和近期免冠照片5张(蓝底1寸2张、 2寸3张)提交至MBA教育中心。

三、注意事项

1.参加答辩的学员应衣着整洁,提前联系答辩秘书,调试答辩PPT等,答辩过程应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

2.答辩时请使用普通话,注意言谈举止,态度谦逊;

3.参加答辩的学员可准备一份论文、纸、笔等,用于记录专家提问、修改意见等;

4.因个人逾期等原因,未能按时提交材料,延至下一轮提交总院送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12月7日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