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开展2021级陕MBA毕业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论文全过程指导,确保学员在学制规定的期限内能够按时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关于推动毕业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要求,决定对2021级陕MBA学员开展毕业论文中期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级陕MBA学员

二、参加考核的基本条件

1.开题论证通过;

2.学员须至少完成毕业论文前三章,并提交导师签字的毕业论文中期报告至MBA教育中心。

三、考核时间和程序

1.2022年12月23日前,向MBA教育中心提交导师同意并签署姓名的纸质版毕业论文中期考核报告(模板见附件2)。

2.2022年12月29-30日,组织专家对收到的中期考核报告进行审核。

重点对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和评议,综合考察研究工作的成果,主要内容包括:论文研究内容简介、研究进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

3.2023年1月6日前,公布专家毕业论文中期考核结果;

四、考核结果

1.中期通过者可参加毕业论文答辩,时间暂定2023年04月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未通过者,须修改2个月后可再次毕业论文中期考核。

中期考核通过后,研究生应在导师指导下,按考核小组提出的问题与修改建议,在论文后续研究和撰写过程中不断完善。

五、其他要求

1.学员应在2022年10月20日前,提交导师审核通过并签字的毕业论文开题选题审批表(模板见附件1)至MBA教育中心存档。

2.开题、中期、答辩三个环节的间隔期均为不少于二个月。

3.毕业论文阶段实行导师负责制,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从论文选题到最终成文,进行全面的指导。导师应督促学员积极推进毕业论文开题、撰写、中期考核及答辩工作,鼓励学员按时完成学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9月23日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