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陕西MBA先进个人 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和我校有关先进个人评选文件精神,经MBA教育中心研究,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陕西MBA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8级在籍陕西MBA学员。

二、评选类型及指标分配

陕西MBA先进个人包括优秀学员和优秀学生干部两个类型,指标按班分配,具体如下:

班级

优秀学员

优秀学生干部

201801

4

3

201802

4

3

201803

5

4

201804

4

3

201805

4

3


三、评选条件

1.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积极向上,能体现我校陕西MBA的良好素质和风貌。

2.遵守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及我校相关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行为规范。

3.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已按培养计划规定修完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

4.优秀学员:核心课成绩平均不得低于75分,单科成绩不得有两门低于65分。

5.优秀学生干部:热心为学员服务、积极组织班级学员开展各种活动,协助MBA教育中心做好服务工作,在班级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一定的成绩。

6.获得中国MBA发展论坛、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等颁发相关荣誉者,优先推荐。

四、评选程序和时间要求

1.个人申报:2020年1月2日前,学员个人填报《2018—2019学年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1),交给班长。

2.班级评选:2020年1月5日前,各班成立以班长为组长、班委会主要干部、学员代表为成员的7-10人组成班级评审小组,对申请者情况进行核实、讨论并确定评选结果。各班班长汇总将《2018—2019学年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1)、《先进个人汇总表》(附件2)报送MBA教育中心,电子版发送至MBA@NWSUAF.EDU.CN。

3.MBA教育中心复审:2020年1月6-8日,MBA教育中心根据各班上报情况,根据指标数、评定标准和候选人名单,进行复审,综合权衡并确定评审结果。

4.结果公示:2020年1月9-11日,评审结果网站公示。

五、奖励办法

1.陕西MBA先进个人由MBA教育中心颁发“优秀学员”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并计入个人学籍档案。

2.评选的先进个人做为推荐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各类先进、优秀单项奖的重要参考依据。

六、注意事项

1.本次评选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班班长务必通知本班每位学员,按时完成评选工作。

2.评选过程要精心组织,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评选,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3.同一名学员不能同时参加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