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2021年下半年陕MBA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一、资格审查、领取资料

申请答辩的MBA学员应于11月18日前到学院C402办公室进行答辩资格审查,领取《毕业论文申请书》、《毕业学员登记表》、《学员考核表》、《毕业学员情况调查表》、《毕业论文预答辩会议记录》等资料。资格审查内容包括:

1.学制:2-3年;

2.学分:完成培养环节要求,考核合格;

3.论文:导师评阅通过;

4.学费:缴清。

二、预答辩

预答辩由学员的校内指导教师组织2-3名同行专家于11月22日前完成,需填写《毕业论文预答辩会议记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得进行预答辩。

三、论文评审、提交资料

通过预答辩的学员须于11月23日前提交2本评审格式论文到学院C402办公室,同时上交填写完备的《毕业论文申请书》、《毕业学员登记表》、《学员考核表》、《毕业学员情况调查表》、《毕业论文预答辩会议记录》等资料。

四、论文答辩

通过论文评审和毕业材料审批的学员可进行论文答辩。答辩由学院统一组织,暂定于 12月 11日- 12月19日之间进行。学员通过多媒体(PPT)进行答辩汇报,每人约20分钟。

五、论文印刷份数和格式要求

1.毕业论文要严格按照《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MBA学员手册》(以下简称《MBA学员手册》)相关要求撰写;论文的打印排版格式必须符合手册中《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毕业论文规范》和《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关于报送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

2.评审格式论文是指按照《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关于报送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中“对用于评审毕业论文的要求”进行排版装订的论文;存档格式论文是指按照《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关于报送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中“对存档毕业论文的要求”进行排版装订的论文。

3.论文评审须提交评审格式论文2本(11月24日前)。

4.答辩前须提交答辩委员会存档格式论文6本,论文封面用A4白纸(同论文用纸)。

5.通过答辩的学员应提交论文3本(答辩通过后3天内),其中2本为存档格式(须用学院统一印制的封面,签字齐全),1本为评审格式;同时提交论文电子版(Word版存档格式)和近期免冠照片5张(蓝底1寸2张、 2寸3张)。

六、其他注意事项

1. 《毕业论文申请书》、《毕业学员登记表》、《学员考核表》、《毕业学员情况调查表》、《毕业论文预答辩会议记录》是人事档案材料,要求如实认真填写,字迹清晰、整洁。

2. 未按以上时间、要求进行相关环节者,答辩将推迟至下半年进行。

3.陕西MBA毕业论文写作、答辩相关规定(请点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