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关于领取2022年陕MBA 毕业证书、学力证明、学籍档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2022年下半年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和评审的陕MBA毕业证书、学力证明、学籍档案已整理完毕,即日起可以领取。

一、领取方式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MBA学生实际情况,MBA教育中心提供以下两种领取方式:

1.本人领取

毕业证书、学力证明、学籍档案原则上要求毕业生本人领取。来校前,毕业生应电话联系MBA教育中心,明确相关进校政策后,约定在正常上班时间,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签名领取。

2.委托领取

毕业生本人无法来校领取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为领取(点击下载《委托书》)。代领人来校前,毕业生本人应提前电话联系MBA教育中心,告知委托事宜、约定在正常上班时间,由代领人携带委托人手签《委托书》、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有效身份证,签名领取。

二、领取地点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联系人:王军智老师  电话:029-87081755

三、其他

1.毕业生学籍档案属于毕业生人事档案重要部分,不得私自拆封,须及时送交毕业生本人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入档。

2.因物流存在遗失风险,MBA教育中心不提供快递领取方式。

3.MBA教育中心已完成毕业证书、学力证明扫描,急需影印件者,可联系薛海霞老师领取:029-87081752。

4.以往毕业未领取证书者,按照本通知办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年3月15日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