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MBA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鲍巍 王军智   发布日期:2022-01-16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学院C403会议室顺利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郑少锋、委员罗剑朝、姚顺波、王征兵、孔荣、夏显力、孟全省、王军智等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应邀参加会议。受郑少锋主任委托,会议由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夏显力主持。MBA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MBA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1年MBA教改项目立项;同意增聘陈照鹏等校友为新一批MBA校外导师;审定了新版陕西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方案。

会议还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BA)任课教师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校外导师管理办法》等9个文件修订工作进行充分讨论。与会人员结合我校MBA实际,从文件文字用词到具体条款内容,逐项进行了审查,并就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和意见。经过3个多小时的认真审查、讨论,与会委员一致同意,在相关条款和文本修改完成后,由MBA教育中心按照程序统筹发文。

本次会议再次明确了我校MBA“稳规模、提质量、强服务、防风险”的发展目标,审议通过了MBA教学培养工作计划。2022年,MBA教育中心将以MBA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陕西MBA“IACBE”国际认证工作为契机,在MBA教改项目立项、特色教育模块设计、严格过程管理、制度规范运行等方面做足工作,努力提高MBA人才培养质量,确保项目稳健运行。

1.jpg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