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我校MBA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 第七届“发现杯”大赛西部赛区一等奖

来源:   作者:赵文杰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区域赛结果正式揭晓,我校MBA选派的“西农优创”团队获西部赛区一等奖, 在该组别15支一等奖项目团队中排名第四,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大赛于2019年年底启动,分设“互联网应用开发与设计” 、“网络营销技能”、“艺术设计”、“大数据”、“智慧数链财经”和“人工智能”六个赛项,每个赛项分设本科组(含本科以上)和高职组,历时四个多月。由汪红梅副教授担任指导老师的我校MBA“西农优创”团队,携《优汇网络工作室》项目, 与来自西部赛区(10个省区)近300所高校、上千支团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获得西部赛区“网络营销技能”本科组(含本科以上)一等奖。

  目前,团队成员正在全力备战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联系中心、北京联合大学电子商务行业与教育研究所等单位协办。大赛旨在以双创内容推动高等教育创新创业改革,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撑;通过大赛帮助企业发现人才,帮助大学生发掘潜能,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行业发现未来之星。截至目前,大赛已连续举办七届,累计已有万家企业、千所高校、数十万学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