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喜讯】我校MBA在西部TOPMBA睿创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作者:王军智 鲍巍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10月29日,第六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总决赛在四川大学商学院成功举行。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我校汪红梅教授指导得杨友涛、冯若云、颜锐、郑朝团队获得总决赛三等奖。这是继2021年我校MBA荣获该赛事“入围奖”后,再次荣获佳绩。

图片2.png

本届赛事是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四川大学商学院主办、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承办。我校MBA教育中心于2022年4月份启动赛事,历经项目征集、校内选拔赛筛选,从我校39支参赛队伍中评选出2021级MBA杨友涛、郑朝、颜锐、冯若云团队“高可信智慧电池管理系统”项目,代表我校参加决赛。总决赛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14支MBA团队项目参加,以播放路演视频汇报和专家现场问答方式进行,并同步在线直播。

我校获奖项目—“高可信智慧电池管理系统”,是在国家“双碳”目标和能源战略背景下,以“致力绿色发展、奉献清洁能源”为愿景,通过自主研发,面向电化学储能行业开发的新能源控制技术。该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电化学储能在运用到电池组时自身固有的“不一致性”和“马太效应”,极大提高储能设备的安全性、稳定性、长寿命性,具有很强的社会效益。

本次获奖,是继2021年参加第五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总决赛获得“入围奖”以来的又一次提升突破,是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我校MBA深化管理人才培养,不断建立健全实践教学环节,鼓励MBA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提升MBA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充分体现。

据悉,2019年以来,我校MBA先后荣获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三等奖、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西部一区晋级赛季军、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等荣誉多项,西农MBA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图片3.png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