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我校MBA获得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多项荣誉

来源:   作者:王军智 赵宁刚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10月30日,2019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金色大厅隆重召开。我校MBA获得“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多名师生荣获“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业创新之星”、“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领军人物”、“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

2.png

证书

会场1.jpg

会场

领导讲话

企业家对话

颁奖

本届论坛是2019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重要分论坛之一,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陕西丝路经济管理咨询研究院联合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参与协办。论坛以“汇聚全球商学院智慧 创新硬科技产业发展”为主题,汇聚全球商学院的知名专家、学者及EMBA、MBA、DBA优秀校友,探讨如何借助全球商学院智力资本、优秀学员的财力资本和商业人才的强大优势,围绕西安“全球硬科技之都”建设,构建“全球高端智库”、“全球商学人才”、“全球商业资本”三大战略平台,为西安硬科技产业发展提供全球性的智库资源、人力资源、和财力资源,促进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活动、国际产能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教育教学资源共享。

科技日报原总编辑、南开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刘亚东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学李铮教授分别做了主题演讲。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荣华控股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荣华等企业家与多所高校商学院院长进行了圆桌对话。论坛颁布了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业创新之星等多个奖项,以表彰在科技创新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优秀学员及商业精英。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军智、MBA联合会主席赵宁刚等应邀参会并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