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我院陕MBA在春季运动会上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   作者:薛海霞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由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主办,陕西MBA联合会承办的“新时代、新活力”2019年陕MBA春季运动会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延安大学及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本部领导、老师和同学共10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我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我院陕MBA获得本次春运会“优秀组织奖”。

运动会集竞赛、趣味于一体,旨在推行健康生活理念。开场即进行了别开生面的集体海草舞,蓝天下,暖阳里,大家随风摇摆,暂时卸下了精英、白领严肃、端庄的面具,从身到心彻底放松,感受花的香,叶的绿,风的爽,太阳的熨帖和暖烫,音乐、笑声充塞全场。

本次运动会只设团体项目,分为:“精打细算”、“ 俄罗斯方块”和“男女混合拔河比赛”三个版块,看似简单,但要取得好成绩,不但要比拼个人速度、耐力、眼力、协调性,还要分工明确,信息传递准确。既锻炼了身体,又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久经职场拼杀后重新体验了同学之间简单纯粹的信任和承担,验证了快乐可以很简单。加之运动环节设计妙趣横生,解说员语言犀利、幽默,赛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和笑声。

历尽千帆仍少年,值此场景,春日再陈三愿:一愿大家身体康健,二愿赤子之心永不变,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年年常相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