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凝心聚力 齐创未来

记2019级MBA新生素质拓展培训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9月5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级MBA新生素质拓展训练营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开幕。本次拓展活动旨在增进学员了解、淬炼团队精神、培养协作意识,推动MBA学员综合素质发展,为之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当晚开幕式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展开,充满乐趣的小游戏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初见时的生涩已经烟消云散。在组建小队的环节中,同学们集聚力量,凝结智慧,自主建设团队文化。画风清奇的队旗、脑洞大开的队名,团队关系在交流、争论、分享中坚实。此起彼伏的口号声响彻整个会场,每个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为团队、为队友、也为自己呐喊助威,在相互陪伴中,在欢声笑语中,迅速融入新的集体。

9月6日清晨,伴随着一缕缕金色的阳光,经管学院的林荫大道人声鼎沸,学员们意气风发,整装待发。

看!“鼓动人心”现场,随着教练员一声令下,各组队员同心协力突破颠球记录,四个方阵各不相让, “1、2、3……”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不让球掉落,12根绳,12个人,1条心,团结协作,相互鼓励。“鼓动人心”--- 传递的是协作和坚持,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团队能量”项目中,队员们默契配合,出色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挑战项目:用两根细绳搭建起一座承载队友通行的桥梁。 团结一心,相互扶持,充分信任,坚定信念,决不放弃,为团队目标的实现而努力!

 

“走进西农,感受西农,发现西农”的定向活动中,新生们迸发出更加火热的激情,团队成员在特定地方通过层层关卡,完成指定任务。四季广场饱含热情朗诵诗歌,榉树广场你追我赶争唱红歌,农科楼前汇聚一堂紧密拥抱,一路行来,每一个任务的完成,都离不开队友的无间合作。无不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

“超级过山车” 项目将拓展活动推向高潮。队员们须用PVC管等道具搭建轨道,让梦想之球顺利从起点滚落终点,根据设计难度和完成情况获得分数。队员们集思广益,分工合作,几经尝试,经过近两小时攻克重重障碍。4座运载“梦想之球”的“超级过山车”在活动现场一一亮相。当梦想之球抵达终点时,大家不约而同的欢呼起来。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时间正好,时代正好,未来的日子,让我们以西农为船,以梦想为帆,向未来,起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