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我校陕MBA办学再获表彰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学点工作会议。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希文,副院长赵西萍,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延安大学等教学点研究生院、经管学院主管领导,研招办、MBA教育中心主任、院总部各部门主任、副主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希文主持。

2c5dfccae20a48aea02ac2b22e9ae58b.jpg

会上,赵西萍副院长从五个方面就2020年主要工作部署,希望各教学点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优秀管理人才;坚持质量立校与特色办学,加强教学育人工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做好新形势下招生工作;坚持价值引领,搭建校友交流平台;推进IACBE认证工作,以评促建持续提升教育水平。为褒扬先进,树立榜样,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对2019年度在招生和宣传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教学点予以表彰。

b72f2a40f06743669896fe78900731e3.jpg

我校2019年度陕MBA办学工作成绩显著,在七个教学点中脱颖而出,继2018年,再次受到嘉奖,包揽“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d5da81f7e0cb4b9a868fc2b614992fa3.jpg

be4af2a6f22d45dd91c8b0f9a15beece.jpg

2019年度,是我校陕MBA办学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学校MBA教育领导小组和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各级领导的带领和指导下,MBA教育中心团结协作,紧抓需求,细分市场,行业化,区域化组织生源,开发了涉农金融行业班,稳步扩大了办学规模。进一步推介、展示了我校得天独厚的涉农金融MBA办学优势和特色;以学生为本,上“门”服务,工作人员在招生季,7天时间行程5000余公里,辗转省内10个地市,走进陕南、陕北、关中浅山区20多个考生较集中的区县,为考生采集指纹、拍摄图像信息。尽可能避免了考生长途奔波,为考生节约了时间,降低了成本。大大方便了考生,赢得考生一致认可和信赖。大幅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创下了陕西MBA办学23年来单教学点报考人数最高纪录。最终录取414人,连续第六年,创下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