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我校MBA荣获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王军智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4月17日晚,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Cesim)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5天4夜激烈角逐,由我校2021级MBA研究生曹党虎、李明、薛延立、程星星组成的“猛士队”荣获全国总决赛MBA/研究生组二等奖和“尖烽新人奖”两大奖项。

微信图片_20220420103743.jpg

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自2021年11月启动,历时5个月,历经初赛、复赛、全国总决赛,吸引了来自160多所院校1700余支团队报名参加。我校MBA共组建4支队伍参加比赛,在指导教师杨文杰教授悉心指导和学院、MBA教育中心大力支持下,“猛士队”一路披荆斩棘,突破重围冲进总决赛,成为MBA/研究生组55支团队之一。总决赛中,“猛士队”默契配合,稳扎稳打,经过商业演示视频及答辩、在线模拟比赛和英文团队介绍等环节比赛,专业程度和新颖创意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最终获得荣誉。



尖峰时刻大赛背景

Cesim Elite——“尖烽时刻”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商业模拟竞赛之一,是全球顶尖商学院学生进行交流合作的一项赛事,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极高的专业性与含金量。赛事致力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通过赛事, 调动学生的主观学习能动性,融汇贯通商业管理的显性知识和默会知识,助力院校培养懂分析、会沟通、能落地,“软”“硬”实力都过硬的综合性商业人才。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目前成功举办至第14届,赛事受到了越来越多院校和师生们的热情参与,在学生赛事中享有盛誉。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全国决赛和全球赛事四阶段。中国区决赛冠军队伍将代表中国于 2022 年 6 月参加全球赛事。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