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学·有成   梦·启航 | 2023届陕MBA毕业典礼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王欣谊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3月23日,在如约而至的春光里,2023届陕MBA毕业生迎来了独属他们的不同寻常的毕业典礼。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夏显力,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军智,MBA 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孔荣,MBA导师代表罗剑朝,毕业生代表及观礼家属、在校学生代表等100多人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第六届MBA联合会副主席王江涛主持。

1A5A9151--.jpg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进行了先进表彰。学院副院长王军智宣读了表彰决定。张岁平书记,夏显力院长,王军智副院长,孔荣副主任,罗剑朝教授分别为荣获优秀毕业论文、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学员称号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1.jpg

导师代表罗剑朝教授为毕业生殷殷寄语,他对毕业生提出了饱含深意的三点希望。第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坚持不懈,继续学习,终生学习。第二,学习管理,学会管理,精通管理,立志做一名优秀的管理者。第三,立足本职,立足身边,做好每一件小事,成就人生大事业。希望大家学以致用,用所学理论和知识改造自己,改造社会,改造世界,在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迈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图片5.png

先进个人获得者,陕西瑞欣顺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启贞药业(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军代表受表彰同学发言。他分享了在西农求学的收获,并号召大家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追求真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面对世界,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图片6.png

毕业生代表,太白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小龙回顾了自己三年求学生涯,并代表2023届全体毕业生对母校优良的学风和传统、老师忘我工作精神致以诚挚感谢。他表示,毕业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起点,希望大家能坚定理想信念,大胆创新,勇毅前行,创造出精彩、靓丽人生!

图片7.png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夏显力教授发表致辞,他说,这是一场不在毕业季却意义非凡的毕业典礼,既是同学们人生征途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结硕果的重要纪念日。他肯定了毕业生们的付出与努力。希望毕业生在变局频生的时代背景下,能够一直在学习的路上,“以诚”立心,以“朴”自律,以“勇”开拓,用“毅”坚守,不忘初心,不断寻找腾挪空间,采取适合自己的活法,形成内在坚韧秩序,从容与时代同行,赢得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图片9.png

典礼结束后,举行了校友捐赠签约仪式。MBA校友,陕西济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刚刚、西安誉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蓉,分别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万建中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献礼母校90华诞。

2.jpg

毕业典礼在花香四溢的春风里定格为永远。系列活动还举办了“走进西农博览园,探索大自然的奥秘”主题亲子活动,“追忆西农岁月,感怀师生情深”主题校园健步行。同学们和家人一起走进西农博览园,漫步校园,欣赏校园里无数次路过的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满满的难忘、不舍。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编辑:薛海霞     终审:孔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