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我校MBA在2019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获多项荣誉

来源:   作者:赵宁刚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中国MBA文化建设与项目管理分论坛暨2019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中国MBA联盟、西北27所商学院的领导和业界专家,优秀MBA学员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峰会上,我校2017级MBA学员、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赵宁刚光荣当选为中国MBA西北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我校MBA中心荣获“十佳商学院”、“十佳联合会”荣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赵敏娟荣获“MBA卓越领导奖”;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军智荣获“MBA发展贡献奖”;杨龙龙等3名MBA联合会干部荣获“十佳MBA优秀干部”称号;刘伟杰等5名MBA学员荣获“MBA新锐之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