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目标管理 协同发力”全面提升MBA项目管理服务质量--MBA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薛海霞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2月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夏显力主持召开新学期MBA教育中心工作部署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孟全省、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军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0175836.jpg

会议根据新学期学校相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深入研判了本学期MBA招生、教学、实习实践、企业参访、毕业答辩、校友服务等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一一提出应对方案,并明确了工作目标,压实了责任主体。夏院长指出:2023年是学院“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年”,MBA项目是学院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对外窗口,工作涉及招生、培养、毕业、学生管理、校友服务等全流程,一环紧扣一环,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汲取以往工作经验教训,本着“目标管理、协同发力、服务保障、品质提升”的工作准则和目标,加强协作,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服务好师生,对内对外树立MBA良好的品牌形象。

张岁平书记总结讲话提出:“守初心 担使命”的要求,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务必牢记MBA项目创办初衷,协同创新,守纪守规,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让学生和中心、学院同频共振,共同发展,互相成就,不断提升MBA办学品质。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