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我校MBA撰写论文在“2022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中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来源:   作者:刘天浩   发布日期:2023-01-03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9日,2022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河南南阳顺利召开。本届大会以“求实创新,推动学术期刊繁荣”为主题,研讨新时期中国期刊主要发展特点和趋势,如何把握新机遇,推进期刊事业创新发展。研讨会由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安徽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河南省出版协会期刊分会、浙江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共同主办。

我校2021级MBA刘天浩撰写论文《国内学术期刊投稿日期的周内效应研究》、《学术期刊投稿量时间序列分析与预测》荣获“2022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入选《2022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论文集》。

8c2dd32bf7e34101baecdb32639dc8f0.png  

4633df6566034dc59be2805d861b2d9f.png

获奖者表示:本次研讨收获颇丰,不但对学术期刊管理工作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对自己MBA课程学习、实践研究及未来职业发展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