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河南校友分会筹备会召开

来源:   作者:李光杰 薛海霞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1月2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河南校友分会筹备会在河南郑州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夏显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杨军,副会长白延杰、宰松梅,及MBA河南各级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校友李光杰、韩祥军全程负责组织和协调工作。

5.jpg

会议明确了成立河南校友会MBA分会的初衷和愿景:秉承“博学明理  厚德载物”的院训,齐心协力践行“诚  朴 勇  毅”校训,弘扬母校核心价值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并成就自己。并据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选定了校友分会筹备组人员。河南校友会会长杨军向筹备组赠送校友会分会标识,热烈欢迎MBA分会加入。

2.jpg

4.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夏显力在线参加会议并讲话,期望MBA校友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己任,抓住机遇,尽职尽责,不断传承,践行“博学明理  厚德载物”院训,胼手砥足奋力前行,实现自我和母校的持续迭代。

3.jpg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