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2022级MBA向经管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作者:薛海霞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近两月,国内新冠疫情多点频发,防控形势错综复杂。近期,杨凌又连续出现多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校园疫情防控压力倍增。12月5日,一批捐赠防疫物资的到来,犹如冬日里的一抹暖阳,轻悄的温暖、舒缓了经管学院教职工紧张的身心。

1.jpg

物资来自我校2022级MBA学员耿君。耿君多年躬耕医药行业,百战归来再读书,自9月踏进西农开启工商管理硕士学习进程以来,用心体悟“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博学明理 厚德载物”校训、院训,牢记夏显力院长开学时“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教诲,致力开创“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努力践行企业家社会责任。结合自己医药行业从业经验,推出林下经济道地秦药材种植,带动当地农村脱贫致富,有效助力乡村振兴;与“一日三色”书画社公益推广、弘扬传统文化;作为班长,热心班级事务,积极组织各类活动,无私为班级奉献,给同学采购学习书籍,赠送口罩、医用冷敷眼罩等防疫防护用品,受到同学一致称赞。

本批捐赠物资计医用外科口罩20000只、防护敷料1000片,润喉药茶240盒,价值六万余元。经学院研究决定,该批物资已经陆续发放到教职工手中,为教学管理保驾护航。



编辑:薛海霞     终审:王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