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陕西MBA补报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我校2019年陕西MBA报名继续进行,还没有报名的学员,请按以下程序完成补报:

1.报名:填写电子版考生报名登记表A、B表(点击下载),发送至mba1755@126.com;

2.确认:电话联系(029-87081755或15319726941)我中心,确认报名;

3.现场确认:补报者本人携带以下资料,到我中心或指定地点进行照片采集和信息核对:

(1)考生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考生报名登记表A表、B表各一份(贴2寸近期正面免冠红底照片);

(4)报名费:450元/人(含辅导教材1套)。

温馨提示:

(1)所有补报者均须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缴费和采集本人图像、指纹等电子信息。没有进行现场信息确认的考生,报名无效。

(2)补报者务必到我中心或在我中心通知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确认手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参加者,需及时和我中心联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4月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