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赴山东省德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赴山东省德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文/罗微 图/罗微   发布日期:2019-04-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协助学校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拓宽生源渠道,为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4月2日至4月5日,学院张雯佳副教授带队赴山东省德州一中、德州二中、临邑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期间,张雯佳一行先后赴德州二中、临邑一中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在授牌仪式上,张雯佳在致辞中首先对中学多年来为我校不断输送优秀生源表示感谢,他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以及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重点介绍;她强调,双方应加强“中学+高校”的合作交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张雯佳给学生做《经济学的十大决策原理》的科普讲座,数百名学生听取了讲座报告。张雯佳从机会成本出发,告诉同学们得到的同时也意味着放弃,她用生活中的小事例阐述其中蕴含的经济学原理,贴近生活,开阔学生的视野的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更为学生开启了一扇科学之窗。在德州一中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人才培养等合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解答了中学校长和班主任提出的各类问题。在交流期间,各位中学校长也纷纷对我校发出进入中学开展科普讲座和招生宣传的诚挚邀请,为日后的宣传工作建立了联络机制。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报告会现场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也为学院日后开展更加具体、细致的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