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学生风采

我院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暑期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韩樱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7-11

营销策划大赛

设计问卷

苏绘手织布参观访谈

银桥乳业集团参观访谈

 

7月11日,我院组织了第二届营销策划大赛,大赛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张晓慧老师主持,共分10个小组,通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6个小组获奖。其中“银桥乳业西安市场电商平台设计策划”获得一等奖。此次大赛的举行,标志着本次教学实习的圆满结束。

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实习历时3周,包括企业参观访谈、市场调研分析和营销策划大赛三个环节。本次实习于6月下旬正式展开。按照培养方案要求以及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6月22日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6月26日和27日,分别参观了武功苏绘手织布专业合作社及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同学们根据企业访谈了解的实际情况分10组设计了不同的调研及策划主题。7月4日至6日,市场营销教研室统一组织2011级学生赴西安进行实地市场调研。

通过本次实习,学生直观地学习了企业生产管理、质量控制、营销及运作管理等方面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所学理论知识的理解。通过实地访谈和调研,获得第一手资料,锻炼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和调研能力。通过营销策划大赛,使学生能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