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农管1801班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交换生交流会
 

农管1801班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交换生交流会

来源:   作者:文/龚奕 李通 图/李铮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完美的句号。为进一步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总结本学期班级工作,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学习,7月2日下午,农管1801班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及交换生交流会,由班长李铮主持,班主任晋蓓老师和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李铮对本学期的班级开展活动情况作简要总结,班主任老师作简要点评。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本学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班会和主题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成长不少,将继续努力,为接下来的毕业季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接下来,交换生分享了交换期间的成长和收获。从山西农业大学来我校交流学习的交换生张地生同学和我校赴中国农业大学交流学习的交换生欧阳其斌同学分别讲述其交换期间的学习心得、收获和成长等。张地生同学分享了在西农一年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西农的热爱、向往与不舍以及对老师和同学的感谢;欧阳其斌畅谈了在中农交流时的感受,让班级同学了解了不同学校之间的联系与区别,进一步拓宽了眼界。

最后,宣传委员龚奕代表全体同学向张地生同学赠送西农纪念品。整个交流会节奏轻松愉快,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

会议现场.jpg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