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相聚07,梦想可期——工管类1907班首次班会侧记
 

相聚07,梦想可期——工管类1907班首次班会侧记

来源:   作者:武亦雯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经管学院工管1907班在第八教学楼822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工管1907班班主任梁洪松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会。在班会上,梁洪松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同学们在西农学习、成长的殷切希望,并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班会还进行了工管1907班班委选举,全班同学投票选出包括班长、团支书在内的11名班委。本次竞选参与度高,竞争激烈。同学们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关注,大胆尝试,踊跃参加,体现了工管1907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当选的班委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将全力协助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管理班级,服务同学。

新起点,新征程,工管1907班全体同学将在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委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勇于拼搏,力争优异成绩,展现每个人的青春风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每一名同学都能在西农这片广阔天地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