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经济1903班选举产生首届班委
 

经济1903班选举产生首届班委

来源:   作者:陈姿雨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2日下午,经济1903班第二次班会在N8212教室召开,选举首届班委会,开展第一学年贫困生认定工作。班主任王家武老师、班主任助理李晓雨及全班同学参加,李晓雨主持。

  首先,举行了最受全班关注的班委选举工作。李晓雨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班委各成员的主要职责,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竞选。同学们踊跃竞选,纷纷上台阐述自己的竞选理由,对竞选职位的认识及打算。经过激烈的角逐,全体同学认真投票,刘泽昊、郭洒洒等8位同学分别当选班长和团支书等,首届班委会顺利产生。

  班主任王家武对当选首届班委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班委的工作提出希望和指导意见。希望首届班委会团结一心,凝聚智慧,发扬奉献精神,强化服务意识,调动全班同学积极性,为经济1903班创建优良学风、打造优秀班级开创良好局面。

  选举后,班会开展了班级贫困生认定工作,经班级贫困生认定小组讨论,同意9位同学的贫困认定申请,并确定了贫困程度排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