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居家隔离 线上温暖——保险1701班第一次线上班会
 

居家隔离 线上温暖——保险1701班第一次线上班会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在防控疫情、居家隔离的特殊时期,保险1701班于2月24日开展新学期线上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班主任老师雍双渠主持,保险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班主任雍双渠老师对班会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此次班会主要分为五项内容:疫情防控、提前返校问题、未来规划、线上教学以及成绩分析。疫情原因目前学校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所有同学均需要居家隔离,不允许提前返校,班主任雍双渠老师强调每名同学每天必须按时进行健康打卡以排查班级同学健康状况与居家情况。除此之外,目前线上教学初次进行,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按时上课,不允许存在“屏”前睡觉现象,要提高学习效率。

然后,班主任雍双渠老师强调,三月是考研结果公布之际,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当前考研形势,多了解学长学姐的考研案例,提醒同学们早做规划,不打无准备之仗。最后,班主任对雍双渠感谢并肯定班级各位同学的努力以及对工作的支持。

时光飞逝,今年九月份许多同学便要面临保研、就业等各种问题,班主任雍双渠老师强调,时间不等人,希望同学们不要浪费这最后也是最关键的时光,提前准备,一起度过最有价值的大学时光!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田家几日闲,耕种从此起。”通过此次班会,同学在这美好的一年,撒下努力拼搏、自信的种子,今年的秋天,同学们一定会收获满满,实现自己的目标。